迷花倚石

打卡,纪念

0529叶修生贺组:

双卡名单公布+邮费相关

抱歉重新说明下,之前描述有误,这份名单是双卡名单特典是小叶娃娃非双卡。双卡一个ID仅赠送一份,也就是名单上的人如果拍一本有两张卡,名单上的人拍了N本的其中一本有两张卡,其他多拍的本里每本还是随机掉落一张卡哈~1s以后的还是每本随机掉落一张卡。

发布名单有点迟了,因为昨天拍的人太多_(:з」∠)_代理工作量较大,所以……抱歉!!


1.名单问题:

因为昨天晚上预售量突破预期,加上很多人都是同一时间拍下, 决定一秒内拍下的都有双卡,名单如图。如果拍下时间在1s内,名单里没有的,请私信客服旺旺 
ps:名单内还有一部分人未付款,请尽快付款。(1点之前将关闭确认付款,确认后特典订单将不再更改) 


2.邮费问题:

(1)代理已将未付款订单邮费修改完毕,还有一部分人已经付款,系统无法修改。 只能等发货以后申请部分退款,退回多出的邮费。不知道自己是否有合单需要退邮费的,请在网页里阅读邮费相关信息或敲客服咨询。 
(2)考虑到很多人会加购iring,代理已经修改邮费模版,购买只有首重邮费。如果买的比较多的,请咨询客服是否需要补邮费,根据需要拍下补邮链接。不补邮费会不发货,大家记得问客服! 
 
 【高亮】请于11月13日上午11点后购买的姑娘注意!考虑购买便捷,代理设置了无续重邮费,购买了【2本及以上粮食本】的or购买了【1本粮食本+5个以上iring】的请敲客服补邮费。不补不发货。



评论

热度(40)